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你變成了我很想念卻不想再遇見的人, 你也變成了我很熟悉的陌生人

記得這個世界沒有永遠, 
縱使你是這樣認為, 
關係是依靠雙方維繫, 別人要把你拋棄,就算你堅持,也會失去

曾經我有個很疼愛我的主人
曾經我以為我們真的能一輩子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失去她
曾經我們比情人,比家人更親密
曾經我的世界都只有你
曾經很多人都羡慕我們



兩個月了, 我佩服你的狠心,因為我永遠都學不會硬起心來
你變成了我很想念卻不想再遇見的人, 你也變成了我很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