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4.1.2013 我真的很愛我的主人

我真的很愛我的主人
不疼她還能疼誰?
在我最難過時,主人都在希希身邊
公開試快到,緊張不安的情緒容易令希希把負面擴大.  壓力很大,希希在這段時間真的後需要陪伴,鼓勵和支持.  
主人永遠都會記得我喜歡什麼,愛吃什麼.

有了主人我真的改變了很多,  記得我前天才說服了也是奴兒的朋友, 我告訴她" 主人教過希希要做好自己, 要有self-discipline, 做好自己的責任, 要乖要聽話要堅持"  
因為主人, 希希開始願意控制自己,不讓自己任性。 
希希本來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 後來不知怎樣的, 有時媽媽不讓我做的事我變得不想聽她的話, 自己也建立一個錯誤信念" 我要ge 野一定要得到, 我要做就一定要做, 無人可以禁止我"  
哈哈, 最後因為主人, 我放棄了這個信念, 做回真正的自己, 主人說的話我都聽, 就算不願意我也會聽話,  主人不容許我獨自到海旁, 不喜歡我一失敗就自暴自棄, 也不喜歡我浪費時間, 希希便聽話.   
記得從前某人不讓我自慰, 最後我還是自慰了, 因為就是那個信念, 我要做的就要做
不過, 主人不容許的我真的不做,
主人讓我學懂忍耐.
忍耐痛苦, 忍耐自己想發脾氣的衝動, 忍耐自己想任性的誘惑....
昨晚主人知道我很難過吧, 主動找我去吃teawood , 我真的很快樂喔! 
主人永遠都記得我喜歡什麽, 然後常常令我開心,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其實希希只要看到主人, 不論做什麽我都會很喜歡, 只要主人在自己身邊, 一切困難都迎刃而解, 什麽煩惱都沒有了
主人還會教導我很多道理, 例如我一直希望別人都能因為自己而幸福, 主人告訴希希, 如果自己都不快樂, 別人又怎能快樂呢?  別人看到自己不快樂,他們也不會快樂的
希希很喜歡主人拖著希希的手, 很喜歡主人擁抱自己,感受她的體溫和心跳, 這是一種很觸動的感覺,希希很享受被主人疼愛, 我會覺得自己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最幸福的人!
 
愛一個人就是當你知道她所有不好的地方, 你依然在她的身邊 . 
雖然希希好的一面很討人喜歡, 但希希不好的一面也嚇跑了很多人
主人一直包容, 忍耐希希, 希希真的很感激
希希告訴主人, 有時感激也需要說出來的,  這樣才能更直接讓主人感受到我對她的愛和感激之情.
 
最感動的一句話令希希情不自禁地流淚
能夠成為主奴是一種緣分, 愛一個人不容易, 愛一個值得去愛的人更不容易
我真的哭了, 希希真的很感動
很感激主人說自己是一個值得去愛的人
主人一直那麼重視自己, 在乎自己
對喔! 主人有很多事要兼顧, 但她從來沒有因此而忽略我, 也沒有分薄對希希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