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陪伴我度過1314的您 31DEC2013- 1 JAN 2014 00:00

人們將永遠賴以自立的是他的智慧,良心, 人的尊嚴. 這是蘇聯教育家說過的話.
希希最focus 便是"良心" , 因為有良心的人會顧及別人的感受, 也捨不得別人承受痛苦的折磨
31DEC2013 主人向我說了一句刻骨銘心的話 , “ 主人不會強逼你做你不喜歡的事"
她知道有些事情希希是不能承受的,雖然愛逞強的希希會強逼自己忍耐, 但氣球也會因再承受不到更多空氣而爆破, 人也是如此
從希希把自己的一切交給主人, 希希的命運也落入主人的手中. In other words, 主人扼住我的咽喉, 她絕對可以摧毀我, 奪走我的幸福, 把我的擁有都用大火無情的燒毀化為灰燼.  
記得很久以前我在bdsm 論壇問過一些主人收奴的目的是什麽, 她們說, "無架,用來發洩下"
主人也可以像她們一樣對待我, 我不能reject.  但她從來都不會這樣做. 她會顧我的感受, 奴兒是不配有尊嚴的, 主人卻給回我的尊嚴. 
雖然希希把一切都交給她, 但她沒有奪走, 還給了我很多無私的愛和關懷. 希希依舊擁有自己的自由, 每一次希希問主人可不可以這樣,可不可以那樣, 只要是安全的, 主人都會批准我. 去玩, 去ball , 和男性朋友談話,  甚至曳曳野主人很多時候都讓去滿足.  有時主人還會主動問我想不想DIY.
主人教導我應該欣賞自己, 在主人的懷抱中, 希希尋找了自己的價值, 昨天晚上, 主人告訴希希在她的心中,我永遠都是美麗的蝴蝶.  她那麼的優秀,出淤泥而不染, 相比之下, 希希十分差勁, 可是, 主人沒有看不起我, 常常稱讚我.  一個人的美麗, 并不是容顏, 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 令人更堅強.    主人也教導希希如果太執著于別人加諸自己身上的目光, 爲了迎合他人而喪失自我,終沉淪這座慾望迷城裏
只要誰先意識到有所完結,誰就會懂得重新開始. 從前的我很愛惜一個人,但我的悲傷, 甚至為她而承受的痛苦, 她全都秋風過耳, 拋棄我一個人在完全漆黑的世界痛哭. 現在的我, 感激過去的自己, 還有你, 讓我懂得珍惜主人, 感激她為我背後付出的一切
她對我的愛并不能用言語便能描述的, 在旅行的時候也會想起自己, 買了自己最喜歡的hellokitty手信給我,  記得我喜歡什麽, 討厭什麽. 主人很顧家, 也很努力工作, 但她從來沒有把我遺忘, 也沒有忽略我, 我知道的, 我真的知道的. 
有時候, 主人讓我感覺她像一個母親呵護著我, 不讓我受到任何傷害, 遇到了委屈便躲進她的懷裡哭, 記得我喜歡吃草莓,特意買給我吃, 知道我很喜歡被擁抱, 她會主動走過來抱著我, 摸摸我的頭. 只要有主人在, 我就不用害怕, 逞強.

昨天一大早希希便起床變細心打扮然後去找主人. 雖然主人在很遠的地方工作,而那個地方我從來沒有去過,我像秋季小學生去旅行般充滿期待.
轉了很多次車,終於到達主人工作的地方, 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激動的大叫"好耶!到了!到了 !"
當我到達主人要我到達的樓層, 推開透明的門走進去望向左邊時, 主人剛好走過來,對著我溫柔的笑, 我很興奮, 叫了一聲主人, 主人"嗯" 回應我, 我跟著她走到休息室, 給了她最喜歡吃的櫻桃酒心巧克力作生日禮物, 還有名牌巧克力作聖誕禮物.  很開心嘻嘻~  主人讚我穿得很美,是不是爲了見男神? 我微笑說不是, 內心有點痛,  我悉心打扮就是爲了主人, 難道主人不知道您在希希心中比任何人都重要嗎? 而且希希爲了可以和主人相處久一點, 早已決定不去了.

接著希希拿了自己記錄主人喜好,習慣的簿給主人看, 主人笑著看,  特別是那句"佢永遠都早到" 問我知道爲什麽她會早到, 那是因為她的職業.   看到那頁" my responsibilites”  指著“準時" 說我已經沒有做到, 我回憶"嗯"後縮起肩膀,低下頭....    (希希知道自己做錯事就會這樣子haha)   then 主人說" 不亂發脾氣, 剛剛已經有啦, 鬧d叔叔望住你"



細節我就不一一細說了... 否則到明天還未到說到故事的高潮



希希靜靜陪著主人工作, 自己也乖乖溫習, 有時會偷看主人, 她認真的樣子我很喜歡. 赫然想起幫主人買的eyebrow pencil , 開心地從包包拿起它交給主人.  因為太多內地遊客令主人無法購買, 希希主動嚷著要幫主人買, 記得主人要的牌子很難找, 我找了很久, 被sales 姐姐取笑, 也被他們懷疑我是想偷東西, 我都忍住不發脾氣, 那時候我的心就只有主人, 我就只想找到那支筆, 我記得當時我快慌了, 差點哭了起來.   幸好最後天主讓我找到了

然後我們一起吃午餐, 我忘了帶牙籤, 本來想親自沖調蜜糖水給主人的, 又忘了帶. 我很失敗==
她記得我喜歡吃草莓, 買了有草莓的沙拉給我, 她的是蟹柳沙拉. 我打開盒子,第一時間把4片草莓全都給主人, 因為主人也很喜歡吃草莓, 希希當然捨不得吃. 疼愛希希的主人告訴我她是專誠買給我吃的, 要我自己把草莓吃光,   希希扁嘴說" 嗯~ 我都突登比您食咖"  主人就叫我拿回2片, 我開心的吃了 ^^

今天本來是我男神的上課+party, 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 主人叫我去,我拼命說著不要不要. 主人知道我很喜歡他, 而且是最後一次, 希望我去, 說見主人之後都有很多機會.    我扁嘴任性,堅持說不要不要不要, 我要主人
不過希希還是敵不過周公, 睡著了  == ....   醒來的時候看到主人還是很認真,努力的工作,  我真的很慚愧. 主人曾經在希希面前向朋友稱讚我勤奮.     但現在我卻偷懶了, 主人也說我不去上課在這裡睡覺很浪費時間,去看書吧
我乖乖的溫習,我知道主人在看著我, 在我思考題目時, 驟然閃光劃過我的眼睛, 我望向右邊,原來主人拍下我認真溫習的時刻, 我望一望就繼續低頭溫習, 主人笑了一聲 "嘻. "  主人很可愛,在我跪著看電話時叫我不要動, 讓她拍照. 現在又拍我了.       不過希希很開心, 我知道她在乎我, 重視我才希望把我每個比較有趣的表情都拍下來, 未來的她也能憑藉照片找回昔日的時光, 再次喚醒現在心裡的那些感動. 
之後希希也幫了主人忙, 電腦白癡的希希真的要報一些課程學習excel -0- 主人叫希希喝一口水, 希希沒有帶水, 主人就讓我喝她的水.  of course 希希幫忙後也主動拿住主人的保溫杯去添加暖水.
wow! 一級棒!!!!!!!!!!!!!!!!!!!!!!!!!!!!!!!!!! 主人終於在太陽伯伯快下山時完成了工作, 辛苦主人了~   本來我們打算離開,主人突然不知想起了什麽, 回頭走.     嗯? 是忘了拿東西嗎?               故事高潮來了....
主人走進了傷殘洗手間, 跟著她走的我在洗手間前止步, 因為我以為主人要上廁所... 她叫我進去, 把門鎖了, 命我放下東西, 那時候我大概知道她想做什麽.    就在我放下手上的東西時, 她笑嘻嘻的走在我面前, 開始摸我的胸部, 一邊說著見面那麼多次還沒有碰過我.   我不斷退後至牆壁, 她也配合我一邊向前走,一邊輕揉我的胸部.  我很開心,因為上次見面主人只摸我的肚子和背部, 我很想她能夠和我更加親密, 我請求主人以後都要多點摸我, 這天她終於願意真正的碰我了.  但從沒有和女人如此親密的接觸的希希也帶點緊張, 羞澀和害怕, 主人的手從胸部往下摸, 像尋找寶物似的, 她隔著希希寶藍色的裙子, 一邊溫柔撫摸著我的陰部. 一邊安慰我不用緊張,不用害怕.   
 在她摸我的陰部的時候,我抓住她的手臂, 我覺得很舒服很舒服, 主人很溫柔, 我希望她能一直摸下去, 我期待這一天很久的了.  害羞又害怕的我不敢呻吟,不斷的忍著, 主人調皮的問我舒服嗎?   這樣更加令我興奮
本來她想幫我揭起上衣,  可是皮帶的關係, 主人叫我自己揭起衣服, 很可惜, 我以後不用皮帶了, 希希很喜歡主人脫自己的衣服嘛 :( 
 主人很仔細的看著我的胸部, 我真的很害羞,把上衣蓋著自己的嘴巴和鼻子, 她不斷搓揉我的胸部, 也玩弄我的乳頭, 我太害羞了, 把頭伸向前依偎在她的肩膀. 我太害羞又緊張, 沒有聽到她說什麽, 我只知道很羞很羞....   moreover, 她命我好好的揭起衣服, 好讓她能拍照, 我害羞得沒有望鏡頭. 主人安慰我不要緊張, 放鬆點. 
主人沒有粗暴的對待我, 真的很溫柔很細心, 拍照後她命我脫下裙子和內褲, 她看了看希希的陰部,拍照後就用手摸著摸著,  嗯.. 我努力忍住不要呻吟, 雖然外面不會有人經過,但我還是很害怕被聽見, 而且很羞喔, 我沒有勇氣放鬆自己. 不過太興奮, 也很舒服的關係, 希希忍不住細聲呻吟了幾聲, 主人一邊撫摸, 一邊彎下身子看著希希的陰部. 過了一會兒, 主人把手指慢慢伸進我的陰道,她安撫我說" 我慢慢泥,放心,我慢慢"  然後也會問我痛不痛, 希希曾經告訴主人插陰道會痛, 主人記得我說過的話, 怕弄痛了我, 她的貼心在我心中注了一些甜蜜❤    接著,主人問我平時把手指伸進去多少,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當然希希已經沉迷在她的溫柔中, 根本沒有仔細想想平時把手指伸進去的程度, 那一刻我只希望主人的手指能再伸入一些...
主人叫我轉身, 輕輕的拍著我的patpat, 然後叫我把patpat 抬高點, 忽然把手伸到陰部, 我知道她在拍照. 然後叫我轉回來,再摸多一會兒, 主人說:“ 很濕了”然後把手指伸到我的嘴前," 奶下佢丫"  我張開口,把有我淫水的手指含著, 舔著,  主人問了我2個令我感到很羞的問題, 第一句是問我是否感受到自己的味道, 第二句是問我喜不喜歡這樣.     
真的很羞,我只懂得不停點頭, 希希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  主人叫我穿好衣服, 她洗手後問我要不要上廁所, 其實之前我問過主人可不可以上廁所, 所以那時候并不需要. 不過主人好像很想我去, confirm 後我脫下裙子, 本來我知道主人很想看, 所以想蹲著廁板的, 但希希著dr martin , 那麼笨重, 我很怕一不小心跌進馬桶, 我不怕弄濕自己,只怕那些廁所水飛淺到主人身上, 所以才坐在廁板.
第一次被看著尿尿真的很羞, 自然尿不出, 主人照照鏡子, 弄一弄頭髮, 整理好衣服,我還是尿不出, 她走過來抱住我的頭,其中一隻手放在我的頭上, 安慰著我, 給我安全感.  之後她拿糖吃, 也喂了我吃.   很開心, 等了很久很久, 尿完了便站起來, 主人看著馬桶和在穿回裙子的我, 我嚇得趕快沖廁,  很羞,  這幾天少喝水, 所以....  不要看啦> <
在我們搭lift時, 突然有怪聲, 我很害怕, 因為我嚴重缺乏安全感, 而且lift的空間很少, 我不能呆太久, 我立刻跑去站著主人旁邊抓住她的手臂. 她笑了笑. 
 哈哈, 我翹著主人的手一起走去乘搭巴士, 然後轉坐火車到TST吃晚飯,在入閘時,因為拿著主人的包包, 自己的包包, 還有那盒巧克力, 那麼多的東西令我有點困難的找銀包. 看著主人走得越來越遠, 我就越慌, 幸好找到了, 主人也發現我沒有跟著她後面, 停下來等我, 我滑稽的像企鵝跑到主人身邊繼續走.  我們下樓梯的時候, 主人說她的高跟鞋碰到樓梯時候的聲音很像木屐 :P
主人在搭火車時差點跌倒, 我擔心她所以我決定站在她面前保護她:) 那時候,我感覺自己很棒, 會懂得照顧人了   heehee
一品螞蟻, 我很大聲問主人是不是吃螞蟻的, 身邊很多和我們一樣看各種餐廳名字的人都看著我, 對不起嘛-_-  嘻嘻, 又能夠和主人一起坐了, 我是一個很簡飲擇食的人, 很多都不吃, 主人最後還是要我吃番薯, 告訴希希,和主人一起的時候什麽都要吃, 不能簡飲擇食. 
主人在我看手機, 喂我吃巧克力, 很開心❤  
我們聊了很多, 我也撒嬌的抱著主人, 挨在她的肩膀, 把頭抬高看著她,  希希很喜歡這樣, 個子高的希希最渴望能在主人面前變得渺小, 永遠都是小孩子就好, 這樣我才能永遠向她撒嬌. 主人要我不要再影響自己的生活, 以後不准再逃課爲了跟主人見面, 我點頭, 嗯了一聲, 我知道主人很focus 學業, 所以以後都不會了.
在我們說再見前, 主人擁抱我, 我也擁抱她, 她說新年快樂, 簡單的一句話已十分窩心❤
在快12:00 時, 主人send 了msg 給我, 祝福我在未來的一年能夠繼續進步,成長, 也說很開心能夠和希希度過2013的最後一天.

 



謝謝您給我的一切讓我知道有了您, 我有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