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26DEC2013

希希覺得無主人就等於乜都無
幾日之前話過主人就係我嘅靈魂
每一刻都會掛住主人.   喺希希心目中主人係無可代替都無人能及.
因為我感受到她對我的愛和關心,而呢樣我都話過吳係必然
希希還在成長階段,為了主人真的可以不惜一切
今日成日就整本簿,記錄主人的喜好&習慣,希望做到最貼心的顧問,哈哈xD
一路寫一路回憶同主人說過嘅話,見面時她的行為,細心是很重要的
奴兒想主人了解自己,主人會細心觀察
所以奴兒更應細心點,貼心點
希希不喜歡討好人,我很真也很率直,所有付出都是真心的想主人好,主人開心.  說出來無用,做先實際,吳好搞到講就天下無敵,做就無能為力。 只會說而不做,不思考,是很蠢的行為,也顯示自己有多愛空口說白話
有人會話我係咪自大左啲,成日話人地點點點。 自大和自信係2樣嘢,自信係我做得到然後才去說教,自大係做吳到or未做就去批評人地.
希希是一個有個性,不會隨便屈服也是蠻固執的女孩,我凡事對人對己都有要求,討厭人馬虎,不負責任.
希希慶幸能找到嚴厲的主人,希希喜歡嚴厲,有要求,追求完美.    我崇拜她的出色,聰明伶俐又細心,我必須以她為role model好好學習
超愛我主人,咩都以距為先,所以我願意一切都交俾距。
有主人,希希就會好幸福♥ 哈哈, 希希每天都向主人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