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25DEC 2013 一個人... 幻想



今天主人不在香港... 才第一天我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唉
我是一個很粘人的小樹熊, 主人已經totally 融入希希的生活,我已經不能沒有她了
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讓自己自私一次, 既然那個人都不理會自己, 我也要放下
主人說得沒錯,  我就是一個過分死心塌地的女孩, 過分執著, 過分在乎
希希會乖乖等主人回來, 然後一定抱實主人, muah muah muah 想死我了
我好掛住主人喔!!


好了... 說點比較有趣的事吧. 以下系我幻想出來的, 唔系我經歷,唔好睇錯呀==
希希喜歡男人的,  但大家都知道我從小很喜歡被一個有氣質,有魅力,有女人味,威嚴的女人支配自己吧? 
 我不知道原因, 就是從小都喜歡, 希望擁有一個控制自己,虐待但同時愛護自己的女人, 不讓我反抗, 強逼逞強的我顯露脆弱的自己, 讓她糟蹋, 在她面前, 我毫無尊嚴, 面子可言, 也沒有私隱, 心想什麽她都知道.   她會虐待我,羞辱我 ,  強逼我在她面前脫光衣服, 自慰, 小便給她看. 她也會強暴我, 讓我被她徹底征服. 她會打我罵我, 強逼我為她口交, 就算哭也不會放過我.  她會綁住我, 讓我失去自由, 無法反抗,任由她擺佈,要我跪地, 然後會幫我帶上眼罩, 把所有燈都關掉. 我會害怕, 不知道主人在哪裡, 那個時候,我會很需要主人, 也許會害怕得大喊主人,  很想她出現, 擁抱著我, 說著"不用害怕,我在這"   或者突然鞭打我 ,虐待我,  然後我因為看不到而胡亂跪著走, 找我的主人
有時被打,剛開始我會冷漠, 不給任何反應, 因為我就是能夠愛逞強的女孩,
只要主人令我顯露真正的自己,以後被打受不了的時候都會哀求, 而哀求這樣東西我本來從來都不會做的.
在主人面前, 我沒有平時的光榮, 高傲, 目中無人, 冷漠, 做真正的自己, 其實這樣也是好事, 因為我知道我不用裝.
有時主人虐待我,我感到很痛很痛, 真的不能再忍受的時候, 主人會放過我, 會捨不得令我很痛.
有時主人會抱著我, 親親我, 摸摸我的頭說我乖, 保護我, 疼愛我, 也會和我一起睡覺.
主人會用假狗插我, 也會用震蛋, 不過會有強制高潮, 我想唔想要都主人來定
我只有服從, 聽話, 把一切都交給她, 包括我的心和生命

從小我會幻想一些自己喜歡的老師, 有時會是明星, 長大了也會幻想一些自己很喜歡的A,V 女優( yuna shiina 椎名由奈,  noa 乃亞)  做我主人. 當然現在有了主人, 就只用主人來幻想, 我曾經告訴過她的. 希希很喜歡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