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17 Dec 2013 主人就像一本溫熱的蜜糖水

記得未見主人之前,被寵壞的希希有一天洗澡後任性的自慰了.     
就這樣,我也以為主人會算數.unfortunately .... 在希希主動認錯前,主人便問起了.  希希和其他奴兒都知道,說謊的話主人是不可能知道的,但希希從不說謊也不隱暪,這是忠誠,真誠的表現。  那時候,希希害怕的道歉,以為主人不在乎希希做錯事,不過主人卻真的很生氣,大獲了..... 
記得當時我已經把主人放在心中,認定了她會是我一辈子的主人,不想失去她,我居然做了一件平時不會做的事- 解釋 和求情。 從小犯錯都不解釋,是因為錯了就是錯,不管有意無意,錯就要接受後果,不許辯護自己。
衝動說了無謂的廢話最後也一樣無補於事,那次的犯錯深深的提醒了我,我是主人的,不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主人很生氣,也懲罰希希寫大字, 但難過的不是因為用marker 在下身寫上im a slut ,而是淘氣的我令主人生氣了.
因為這次事件,我不再任性
今日又想要了, 磨下妹妹, 因為真的太難受了, 希希從小愛幻想, 幻想被摸,被搞,被打, 以前會幻想自己喜歡的老師或明星忍耐自己,  然後便是AV女優, 現在居然拿主人來幻想了. 不過疼愛希希的主人, 容許希希放學後看AV, 嘻嘻很開心
其實做主人很辛苦的, 要顧及奴兒感受,需要, 又要滿足奴兒,主人的犧牲和付出并不是身為奴兒的我們能夠完全體會得到的.  我每天都會想,如何才能令主人開心呢? 我可以為主人做些什麽?
有時奴兒都埋怨主人,但希希覺得奴兒埋怨什麽,有什麽資格? 主人還對你不好嗎? 如果不愛你,早就把你拋棄了. 
想起很多人都說很羡慕我,這時候,希希認真的想一想,其實希希很幸福,不是嗎?


爲了主人,希希努力改變,努力樂觀點,現在在進步中。
雖然很多人都說主奴是不可能一輩子的, 不管未來發生什麽事,只要轟轟烈烈的愛,不遺憾, 努力讓主人快樂便好了
在主人面前,希希都會變成小孩子,喜歡撒嬌, 這是因為希希知道主人疼愛自己,保護自己。
希希就是一個小樹熊,總是抱著大樹,大樹的葉子為我遮蔽毒辣的陽光,好讓我安心的生活下去,樹幹就是小樹熊的依靠,在牠累時讓牠坐上去休息,大樹上的果實讓牠充饑.
謝謝主人對希希的愛,希希很幸福,每天可以見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