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14 DEC 2013 珍惜您



很多時候, 我們都只懂得羡慕別人擁有的, 埋怨上天為何如此對待自己
我們都沒有留意自己得到了什麽. 總是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當你仔細想清楚, 你會發現其實你擁有了很多東西
也許, 你一直渴望得到的東西一直在你身邊,
只是你不曾留意.

被珍惜, 被包容,被保護,被在乎....  這些都是我們渴望別人能夠給予自己的
這個世界上, 究竟有多少人是無私的? 究竟有多少人會先顧及別人的感受?
當你渴望,埋怨,嫉恨的時候,
問問自己
你有多愛身邊愛你的人? 有珍惜嗎?有真心無私付出而不求回報嗎? 有忍耐他/她的不好嗎?
他/她快樂嗎? 幸福嗎? 
人要感恩和珍惜才會知足. 

我就像一條四處流浪,無家可歸的小狗
感謝上天讓我遇上了主人, 她收留了我
好讓我這個感性又純真的小女奴得到了依靠

我也像一隻與世隔絕,把自己綣縮,只露出身上的刺和冷酷眼神的刺蝟 .  主人好像看透了我,從我的眼神中看到我的仇恨.痛苦和悲傷. 

奴隸永遠都不能擁有權利,自由,希望.  身為女奴的我,願意把我的一切,包括身,心,都交給主人.     幸好我遇上了疼我,會尊重我不强逼我的主人,不然,我知道我會被折磨得生不如死. 
記得13DEC 第一次見主人,她拿起我的左手,我以為主人想摸我,藉此感受我的皮膚究竟滑不滑,當我十分自豪準備接受稱讚時,  哈哈..... 原來她是發現了我手背上的疤痕,她嚴肅卻又温柔的說:" 以後唔准再咁樣"  
我很怕, 只懂得拚命點頭,不過我也很開心. 因為這是關心,一種愛和在乎的表現. 
很多人都羡慕我 , 其實我很討厭被羡慕 , 因為我不愛炫耀, 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麽可以令人羡慕.   的確, 謝謝天主讓我遇上好主人,  媽媽常常說, " 你不認為你總是那麼幸運的嗎? 這是你的善良換來的, 所以不要常常埋怨承受那麼多痛苦, 認為善良是錯的"     
我沒有很好的外表, 但我有一顆很美麗的心, 身邊的人因為自己而幸福, 這樣便足夠了.

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 我常常提醒自己,  解決不到的困難就交給天主吧,  祂會把最好最適合自己的東西放到最後.   我認為只要堅持到最後便會是我的.
不知道未來的調教會是怎樣的, 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麽事, 現在的我堅持一個信念, 把自己完全交給主人, 做好自己.
優秀聰明的奴才能夠配得起出色的主人,  縱然感到不安, 害怕, 我一定要堅強起來!
很想念主人 .